English

上海贝尔2M高速七号信令链路通过测试

2001-02-14 来源:光明日报 石飞 我有话说

日前,由上海贝尔自主开发的新产品“2Mbit/s高速七号信令链路”在国内首家通过信息产业部电信传输研究所实施的有效性测试,这也是该链路系统继前不久在国内首家通过鉴定验收后获得的又一次权威认证。

随着国内电信技术的蓬勃发展,尤其是移动通信和智能网技术的飞速增长,作为国内电信网络中枢神经的七号信令网络的流量激增,部分信令流量较高的地区,两信令点之间16条64Kbit/s的七号信令链路已全部开满。而两个信令点之间的信令链路数由于受4比特信令链路选择码/信令链路编码的限制最多不能超过16条,无法再通过新扩链路来提高其间的信令负荷能力。因而,采用2Mbit/s高速七号信令链路来替代传统的64Kbit/s七号信令链路而解决两信令点之间的负荷瓶颈已成为必然趋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